洗脚盆里的香皂泡

《最后赌一次》第二章

百合

《最后赌一次》

陆云夏&于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二章  愉快的下午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被同小区的温淼叫出去一起玩过。”于元道。那红红的脸蛋上带着一丝羞涩,阳光透过玻璃的光亮恰到好处,慢慢打到于元的脸上,着实好看。一旁的陆云夏眼睛从没离开过于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转瞬间,一上午匆匆溜去,学生们放学了,几乎在每个学生身上都能看到沉甸甸的书包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在回家路上时,于元、肖琦、刑嘉乐、杨钰正好顺路,就一起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对了,你家住哪?”杨钰好奇着问肖琦。

       “105道301”

        下午,同学们陆陆续续到了学校。陆云夏和于元刚好一起走到门口。两人在门口站了一会儿,好像都在等对方先进似的。“你先进吧。”于元先开口了。“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”

       经过上午的忙碌和一系列安排,大部分老师们都开始正常上课了。但毕竟下午第一节课,大家状态都不怎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叮铃铃下课了,老师和同学们,你们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第一节课大家都上的不好啊,一看就是中午没睡,趁现在学校还改还时间,同学们尽量珍惜中午睡觉时光。还有,今天我没课了,布置一下晚上作业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“作业”两个字,教室里安静了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“今晚作业  复习第一课我这节课所讲的内容,明天抽查。好,下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起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刚分班的缘故,教室并不怎么热闹,都是找和自己分到一个班的同班同学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刘老师突然从教室门口进来了,随手点了两个人,点到了肖琦和陆云夏。“你们两个把全班人的暑假书收起来并带上纸和笔跟我去办公室。”“知道了,老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办公室,肖琦和陆云夏看到满地的暑假书。刘老师指了指地上,“把书放这儿吧。你们两个给老师统计一下人数 对照着电脑,做老师椅子就行。我出去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叮铃铃上课了,请同学们回到教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老师回来了。肖琦道:“老师,我们能不能先回教室,上课了。”“不用不用,我和数学老师换课了,这节还是我上。你们俩先统计,统计完保存了回教室就行。”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一会儿见”


评论

热度(3)